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卢云伍一行到洋浦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05日  []

  8月23日,校党委卢云伍书记、李平副书记,陈世波副校长到洋浦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卢云伍一行首先查看了校区内在建的生命科学楼、管理科技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以及体育场馆等基建工程,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汇报了工程的具体进展情况。校领导对各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务必按照原定规划,抓紧时间施工,保质保量地使各项工程按期投入使用。

  检查结束后,卢云伍一行召集洋浦校区管委会、基建处、公安处、学生生活园区工作站等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举行会议。会上,卢云伍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假期中依然工作在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对大家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洋浦校区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李平代表校党委宣布了洋浦校区管理运行机制调整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好校区各项工作。陈世波对学生宿舍调整、迎接2006级新生、校区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以及评建创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人员务必细致周密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区教学、生活秩序良好。 (于春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