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争当云岭优秀职工 建功十一五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5日  []

我校教职工参加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展览

  由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领导小组主办,省总工会、省职工技术协会承办的“云南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成果展览会”于8月24日?29日在省科学技术馆开展。此次展览旨在“十一五”开局之年,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氛围,把广大职工的聪明才智引导到推动建立创新型国家,为 “十一五”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功立业上来。我校积极响应号召,由校工会牵头,经校党政领导审批,在科技处、教务处、组织部等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下,成立了以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相诚为团长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展团”,组织推荐了我校张克勤、侯先光、马岚、徐丽华、柳清菊等五位老师展示其创新成果。

  我校参展,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汇聚和知识高地的优势,充分发挥教职工群众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智力优势,通过活动把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创造热情激发出来,积极推动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为评建创优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