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02日  []

  9月15日,校团委在科学馆组织召开团员青年学习《江泽民文选》动员会。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其昆、副部长张巨成,学生处处长李建宇,团委副书记何华、杨娅,马列部教授金子强,团省委学少部副部长李黎伟,及各学院团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任其昆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团委及时迅速地组织召开动员大会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几点意见:一是要读原著;二是各级中心组要认真组织带头学习《江泽民文选》;三是培训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骨干力量;四是营造氛围,通过各种舆论工具如板报、标语、横幅等,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五是联系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各人的工作学习实际,在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同时用于实践,用科学的发展观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以致用。其后金子强、张巨成就《江泽民文选》的理论背景和创新之处向与会者作了详细介绍;李建宇、李黎伟也分别就如何学习《江泽民文选》谈了自己的看法,与广大团员青年共勉。

  会上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各学院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们听了动员鼓励和学习体会后,踊跃发言,畅谈参加动员会的激动心情和学习《江泽民文选》的个人体会。 (许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