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党政办第二支部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02日  []

  9月11日,党政办第二支部以学习《江泽民文选》为主题组织了专题学习讨论。学习讨论会上,支部根据《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兴起学习< 江泽民文选>热潮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结合当前学校开展“三风”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了《江泽民文选》,并特别选择学习了第三卷《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一文。

  支部同志就如何学习领会好《江泽民文选》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学校评建创优工作这个抓手,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