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张昌山与梓苑学生生活园区工作站辅导员座谈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3日  []

  日前,校纪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张昌山来到洋浦校区梓苑学生园工作站看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并进行了座谈。 
   张昌山首先表达了学校领导对辅导员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强调大学要培养合格的公民、优秀的人才,而辅导员在学校育人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张昌山还就辅导员怎样做好育人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辅导员必须不断学习提高,开拓创新。希望辅导员人人都要努力成为教育专家,同时辅导员还要努力成为优秀的管理干部。张昌山的讲话引起与会辅导员的热烈反响,辅导员就工作、学习纷纷发言。最后,张昌山建议辅导员要有效地利用时间,要将辅导员工作的经验、人生的感悟及专业学习相互打通,从而实现个人能力与素质的进一步增强和提高。整个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两小时,气氛温馨而和谐。 
  洋浦校区梓苑园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梓苑学生生活园区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