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部门迎评动态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8日  []

“ 211 工程”办公室 12 月 7 日 上午 , 潘世墨 教授 和谢火木 老师走访了我校“ 211 工程”办公室,了解了我校“ 211 工程”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 211 工程”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促进作用等问题与“ 211 工程”办公室主任康耘坤、副主任王建新,学科规划办主任林文勋,原“ 211 工程”办公室主任王文光等进行了座谈。

“ 211 工程”办公室

学生处 12 月 7 日 ,阎志坚教授、潘世墨教授、张正国教授先后走访了我校学生处。阎志坚教授较为全面地了解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以及学生处的管理职能、职责和工作成效;潘世墨教授认真询问了我校的助困工作、就业工作、心理咨询工作;张正国教授了解了我校学生的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学生宿舍和园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湘云

校团委 12 月 7 日上午 , 凌云 教授到校团委考察。他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优良学风示范团支部风采及校团委迎评工作展”。听取校团委副书记何华关于我校团学工作情况汇报后, 凌云 教授还与部分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并联系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校团委

■ 学院迎评动态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12 月 7 日上午 , 马勇 教授到我校商旅学院考察。他考察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并与 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座谈。 马勇 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商旅学院定位明确、目标清晰、班子得力,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12 月7 日 ,石亚军教授到我 校公共管理学院考察 。高力院长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石亚军教授 充分肯定 了 学院的建设成就,并 鼓励学院继续努力, 构 建优秀拔尖人才的培育机制;健全重大科研成果申报和研究机制;完善重大教学成果形成及其实践机制。

公共管理学院

物理科学技术学院 12 月7 日 下午 , 张正国 教授 到 我校物理科学技术学院考察 。 他 参观了物理馆 , 查阅了学院评建材料及各种奖状、专利证书、自编教材等。随后,张正国教授听取了张力院长的工作汇报。他赞赏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理工科办学的一些特点和面临的共同问题,从研究型学院的建设、基地班精英化教育模式的办学理念、研究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

周 齐

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 12 月7 日下午 , 凌云 教授 走访 我校城市建设与管理学院 ,听取了 缪? 院长所作的 工作报告,并与学院师生座谈。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建平

生命科学学院 12 月6 日下午 ,专家 集体到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中心”主任王跃华汇报了 “中心”的改革与建设、软硬件设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随后,专家们参观了“中心”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及相关仪器设备。专家们对“中心”的工作很感兴趣,对显微镜互动演示、动物电生理演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专家在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专家与我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