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研究生在全国英语竞赛云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云南赛区决赛已于514日在云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级的两名研究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骆洪老师指导的陈云涛同学以12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A类(研究生类)国家级特等奖,杨汨老师指导的张雨珊同学以113.5的高分在A类(研究生类)国家级一等奖获得者中名列前茅。

此项赛事是由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自1999年开始到2016年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每年约有千余所高校近120万名大学生参加,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更是学生考研、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与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具有极大的权威性。该竞赛既考查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语言技能,又考察考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自该赛事自举办以来,英语专业每次都有多位选手在专业组的比赛中获得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佳绩。

在新的形势下,外国语学院重塑学科内涵,实施课程改革,让学生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提升语言技能,极大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学生参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课程体系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