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历
要 闻 云大首页 > 要 闻 > 正文

云南大学2017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

盛夏光年 云大再见

云南大学2017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623日晚,由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的云南大学毕业晚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与2017届毕业生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盛夏光年 云大再见”为主题。爵士舞表演《not today》、民族舞蹈《火》、合唱《The Scientist》等节目拉开了晚会序幕,充满阳光与力量的旋律引人入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上,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云大之星”纪念徽章。他说,“云大之星”纪念徽章体现了每位毕业生的责任和担当,寄托了母校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走出校门,能成为云南大学在浩瀚宇宙中的精彩明星,释放出卓尔不群的云大精神。

颁发仪式结束后,云大艺术团及各学院毕业生、本科生带来朗诵节目《送别》。“如果你想问我想从这里带走什么,我想从这里带走这四年的点点滴滴”、“这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朗诵或严肃、或活泼、或真切、或坚定,不变的是对云大的深情不舍,触动了毕业生的离愁别绪。

《小幸运》《前奏》《青春纪念册》《被风吹过的夏天》《不说再见》《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校园流行歌曲联唱,激扬婉转、意味深长,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也唱出了“云大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和期待。钢琴、小提琴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恢弘大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晚会最终在舞蹈《功夫瑜伽》中圆满落下帷幕。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云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即将带着母校的殷殷期待勇敢扬帆远航。

撰稿:马越 摄影:王治、夏天浩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