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分享会暨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430日,云南大学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分享会暨2021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主管团学工作领导、各院级团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2021年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团员青年代表出席大会。

陈华仙在会上讲话。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全校团员青年干部和青年师生共同努力,各级团组织聚焦政治引领、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青年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陈华仙对校团委、基层团委和团员青年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真学、实学、深入学,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是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趁势而上,继续奋斗;三是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敢于追梦、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青春云大人。陈华仙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员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的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做出更好的成绩。同学们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以青春之名促时代发展,助力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校团委书记郑茗戈主持大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岳宣读《云南大学共青团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朱丹分享了基层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情况,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奖代表、法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韩玉彬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彭涛同学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校团委

编辑:王崴

责任编辑:李哲